Jun

现在是凌晨2点49分 刚把喝醉的大爷搬上床 今天去海珠湖拍摄完 晚上和朋友一起去吃了一个好久没去的火锅 大家吃的很开心又喝多了几杯,回家的车上 大爷还话多多的和我聊各种天,回到家之后坐上沙发就已经酒精发作了 冲了一杯蜂蜜水给他喝完之后 一直说很辛苦 说感觉自己有点不行了 叫我看好他,不要让他出事,万一有什么事叫我马上报警,意识到感觉有点严重,就在他身边陪着他 喂他喝完开水 就叫他上楼躺着了,帮他换衣服的时候,看着他满头大汗 用毛巾帮他抹干净 换衣服的时候还和我说 他怕了 以后认屎都不敢这样喝 他说他还要照顾我的 不想自己有什么事 这句话 有感动 但我还是碎碎念的说着他...🌝真的像个小孩子一样 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今晚估计又要听着他的鼻鼾声睡着了 希望我能睡着吧 今晚就不捏你鼻子了 好好睡个好觉 晚安🌙

评论

© Jun | Powered by LOFTER